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七章~~好事到,壞事也到


   啪!『唉喲....』『咦?已經早上囉?』艾拉柔柔眼睛,『沒想到我竟然會睡在門口。』他走到浴室,刷刷牙,洗洗臉,梳頭髮,

然後換了一套衣服,就出門去了。『阿....這...』看著地上的血跡,他想起了昨天的事情。『...我應該在醫院守候媽媽才對,我怎麼睡

著了呢?』他不由自主的往醫院方向跑了起來。醫院離他家不遠,艾拉一下子就到了。他走進醫院,對一位護士小姐說『嗯..我想找

@@@號室的@@小姐。』於是護士小姐帶領著艾拉,來到他媽媽的房間。艾拉打開門,原本想有精神地打招呼的他,突然不發一

語。房內每個人流露著哀傷,尤其是他的爸爸,更是握著妻子的手,神情非常的不自然。『.....嗨...。』艾拉小聲的對大家說著,

不過大家似乎沒注意到他。這時,突然『叮拎拎』的一聲,醫生進來了。他給了媽媽做了身體檢查後,就對爸爸眨眨眼暗示些神麼,

才走出房間。「阿~~我親愛的妻子阿!」『ㄟ...發生神麼事了?』在他旁邊的阿姨對他說『剛才那位醫生,在昨天對你爸爸講,

如果你的媽媽無法在一個月內康復,他就必須強迫妳爸填一份可怕的東西』艾拉很緊張,他連忙問『是神麼東西那麼可怕呢?』

「呃...那就是讓你一覺不醒的__ 安樂死呀!」『一個月內,決定死或活??好可怕啊! 哇阿!』他想了一下,又說『等一下,

他有神麼權利限制期限??哪有醫師這樣的?』 阿姨用非常無奈的聲音說「因為你們家沒有那麼多錢付醫療費用啊!阿姨也想幫

忙你們,可是...」『阿姨,你怎麼了?』「這是大人的事,小孩子不用管。」『可是....可是』「聽阿姨的話,自己保重,至少

妳阿母還會高興!」『不!』「艾拉,我的乖小孩,我以為你是最乖的,結果妳辜負我的期望。」『我是家裡的一份子,而且

我長大了,我也必須承擔一些東西。』艾拉堅定的說。「我說神麼?艾拉妳果真叛逆了,人家說小孩子都會有叛逆期,虧我

還跟人家說我們的艾拉不會叛逆哩!」『阿姨,相信我,我只是想幫幫忙...』「哼,少來,我才不信呢!」『 阿姨...爲神麼』

『爲神麼我平常要幫忙你都說是應該的,那我這次想為家盡一份心力,有神麼不對?阿姨?』「艾拉,我說過....」『我知道,

我知道,阿姨最討厭了!』他頭也不回的踱步,再狂奔到了一條小溪。『啊!小溪阿小溪,妳這麼自由,不受人約束,真好啊!』

他坐下來,靜靜的欣賞這寧靜。「嗚~~」艾拉心情並不好,聽到這哭聲,更加煩躁。『誰啊?』 是一位小男孩,好像迷路了。

艾拉相當同情他,於是開口問道『哈囉,你怎麼啦~』 「我迷路了。」 哇!我還以為他會怕陌生人哩!沒想到膽量比我們班

王小甲還大呢。『那姐姐帶你到警察局。』「你是壞人嗎?」『我向你保證不是,可以嗎?』「摁!」 『走吧!』 

於是,艾拉帶他到警察局,並向警察說明來意。突然,警察笑了,招呼著一位媽媽,指著小男孩。「啊!阿南啊,媽媽找你好久啦

!」『媽媽!我也好想你喔!』 艾拉站在一旁,高興的看著這對母子重逢。突然,那位母親轉過頭來,對艾拉說「啊,真是謝謝

妳!我要如何回報你啊??」『我有金錢上的問題...』「包在我身上!告訴我@@....」『嗄?哪個哪個............???』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可以參加了!!那位媽媽救濟了我們家不少錢,而且媽媽的病也好了,因為那筆錢是因為我,所以我打算給阿楊老師還

債喔!接下來的故事,請看『艾拉的夢 7』喔!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