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可悲的遭遇


 

  艾瑪牽著阿楊老師的手,靜靜的走到後花園。『老師....那個...那個..』「甚麼阿,同學~~妳今天很奇怪喔」『........』 「到底是

甚麼東西讓你變的神秘兮兮的哩??」艾瑪原本就要說出去,卻突然被一聲巨響嚇到。『阿~~媽媽!』 好奇的艾瑪攀上阿楊老師的屋

頂,不禁也叫了一聲。『阿~~艾拉他母親他~』「怎麼了?」『他~出車禍了!』「真的?讓我看看。」艾瑪一直想盡辦法阻礙,

不讓老師爬上屋頂,因為害艾拉母親出車禍的男子,真的長的很像他的獨生子。阿楊老師感覺艾瑪好像在隱瞞某件事情,更

加的要求艾瑪讓他上去,可是艾瑪依舊擋著他。「走開妳沒聽到喲!」阿楊老師一手把艾瑪拉下屋頂,艾瑪跌了下來。

『很痛ㄟ!...啊!不可以看啦!』艾瑪急著拉開他,又被推了一把。「到底是神麼不讓我看?那麼緊張作神麼拉」『因為....

』艾瑪心裡很不高興,可是也非常地同情。老師爬上屋頂後,救護車早已開走了。「切,這小子.....」『老師,先告辭了喲』

「喂!妳回來一下」 可是艾瑪早已失去蹤影。他可是急著要去看看艾拉家裡發生神麼事。他敲敲門,小聲的說『艾拉,我自己

先進來了』 看著艾拉傷心的表情,艾瑪也不好受。『艾拉,你們家剛剛發生神麼事了』 艾拉揩了揩眼淚,說『媽媽帶我出

去買東西,可是,突然有個男子車子以很快的速度,撞我們母女倆。剛才我之所以會叫,是因為他突然拿槍射人。』他放慢速度,

又說『艾瑪,剛才,有一個人,幫我們檔了一槍,倒地而死。』艾瑪拍拍艾拉的肩膀,不知道要安慰些神麼。『那個人,是你

的養母....』「沒.....沒關係...」『妳養母耶!』艾拉莫名其妙的強調這句話。 「對,還不是你們被射,不然我養母會去擋嗎?」

『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啊!妳以為我喜歡這樣是不是?』「對啦!反正妳活該。」 『妳!妳.........』『妳根本...

就不是我朋友嘛!原來,妳這麼虛偽!你有種再也不要出現在我家!』艾拉用力的關上門,艾瑪發現不妙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因為,艾拉說到做到。『啊!我多難得會遇到這麼好的朋友,可是他被我的幾句話毀了!』他隨手扔了一顆小石子,便走回家去。

這時的艾拉,也哀傷的盯著窗外,希望能夠重來,不要住院、不要失去最好的朋友。『或許,我可能做錯了神麼。』   艾拉

說著,天空漂過了一片白雲。

      ㄟ~~這次的不是很好看,不過我也已經很努力在打字了~所以請好好看啊~(不然以後就不必看了) 因為一直沒有人看啊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