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最後一章:冠軍錦標,我最行!


『啊!今天天氣真好啊!』「嗯!就是啊!」威瑩微笑著說,「明天是運動比賽,要加油哦!」『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,你放心!』

威瑩握著艾拉的手,遊覽車來了.....  「你..真的很努力,為了你的運動會,妳這麼努力。不暁得阿楊老師要怎樣感謝你呢!」『你

過獎啦!我沒有那麼好。』艾拉笑一笑,又說『你也很努力啊!不過...』他頑皮的比了鬼臉,才說『不過是為了..』「討厭啦!」

『老師!班長打我...』「老師,艾拉先弄我的..」『好,別吵了!出發囉!』老師管理了一下秩序,然後帶頭到遊覽車那裡。

「欸,你有信心贏嗎?」『......沒有,不過我知道有一個人必贏。』「艾拉嘛!好爛的謎題哦!」『他從沒拿過銀牌呢!』

「同學們,麥講話啦!很吵ㄟ!」『老師我問你,這次是多了一個新勁爭對手,對不對啊?』「唔...大概吧....」

比賽要開始了。艾拉他們已經到選手準備事做體操囉。五分鐘後,就傳來一振廣播,『請各位短跑50、200、100的選手,請至

xx國中辦公室集合,謝謝。』究竟,艾拉會達成他的夢嗎??

預備,就位,跑! 艾拉領先,然後得了冠軍。 接著換艾瑪,(哇,我不能打了,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