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~~攤子被搶了


幸的那天,艾拉如往常一般帶著朋友們一起賣餅乾,擺攤子、貼『招牌』,然後大聲叫賣。

突然,有一位客人,帶著朋友,一起把艾拉的攤子收走、弄翻,然後把所有的餅乾搜走。而艾拉他們因為看到他們

手上的槍,而不敢坑聲。『嘿嘿嘿!餅乾我們拿走啦!』然後,他們就走了。『阿~ ~ 我們的...』艾瑪最先出聲,然後忿

忿不平的說『像他們這種人喔,真該抓去關!』『嗯!這叫偷竊哩』威瑩附和道。『噓!小心被他們聽到喔』莉莉心

有餘悸的說著。『ㄟ....我覺得重點不是那位不明人士,是我們的攤子吧?』偉其把話題拉回來,又說『我們根本不可能

要回我們的東西。』『我們的錢呢??』艾瑪輕輕的叫了一下,『它...好像...也被....。』他說不下去了。望著艾拉

如此哀傷的表情,他決定先暫時不提這件事。『艾拉,沒關係啦,繼續加油,還是可以呀。』『...........可是,......

可是我們的田徑賽已經快到了,我們的心血都白費了,目標也毀了,虧你們那麼努力的爲我,我剛才卻沒有守好我們

的...』『威瑩,阿楊老師欠了多少錢?』艾瑪說著,邊露出了神秘的表情。『恩...一百萬左右吧,因為是還不清

買屋子的債吧?』艾瑪左思右想,接著用無限希望的表情說『艾拉,包在我身上,我可以再這幾天內湊好一百萬左右的錢。

』大家看看艾瑪,又互看了一眼,就是沒有人願意相信他。『哼,不信就算了。』艾瑪笑了。那個笑,是多麼燦

爛,多麼美麗。


結尾好像怪怪的,其實,下一章的焦點,很有可能是艾瑪喔!下集待續.....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